体视荧光显微镜

2022年03月29日 15:53  点击:[]

l 仪器简介:

体视荧光显微镜是由体视显微镜配荧光组成,从而可对样本进行明场观察以及荧光检测。体视显微镜是由10倍目镜和1倍物镜组成,中间经过变倍器放大成像。荧光检测原理是用短波长的光线照射用荧光素染色过的被检物体,使之受激发后而产生长波长的荧光。

l 仪器参数:

复合光学技术,左路光通道为高景深通道,右路光通道为高分辨通道,通过左右光路合成既是高分辨又是高景深的图像。

紫外激发滤块,激发325-375nm,发射435-485nm

蓝色激发滤块,激发450-490nm,发射500-550nm

红色激发滤块,激发530-560nm,发射590-650nm

l 仪器功能应用:

用于动物、植物等的表观观察及荧光检测。体视荧光显微镜是活体动物体内荧光成像技术的核心技术,它主要广泛应用于生物、工业检测、司法刑侦等领域,既是荧光防伪印刷检测的必备工具,也是矿物研究的理想仪器。




上一条:一体化蛋白印迹系统

下一条: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