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

2022年03月29日 15:51  点击:[]

l 仪器简介: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核心部件包括光学系统、传感器芯片、液体处理系统。是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技术SPR原理的新型生物传感分析技术,对生物分子无任何损伤,且不需任何标记物,在天然条件下通过传感器芯片实时、原位和动态测量各种生物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过程。

先将一种生物分子(靶分子)键合在生物传感器表面,再将含有另一种能与靶分子产生相互作用的生物分子(分析物)的溶液注入并流经生物传感器表面。生物分子间的结合引起生物传感器表面质量的增加。而当分析物被注入完毕后,分析物-靶分子复合物解离,导致反应减弱。通过结合式相互作用模型拟合这种反应曲线,动力学常数便可被确定。

l 仪器参数:

1、微流控系统(IFC):2个流通池。

2、样品类型:从低分子量化合物到生物大分子如蛋白质、多肽、DNARNA、多糖、脂类分子以及细胞及病毒,包含DMSO溶液,血清及胞浆上清液。分子量检测限制:100Da

3、结合速率常数(ka)范围:103107 M-1s-1;解离速率常数(kd)范围:10-510-1 s-1;平衡亲和力(KD):10-410-12 M。浓度分析模式:标准曲线法或CFCA法。

4、检测折射率范围:1.33-1.40;响应信号动态范围:1-70000 RU;系统流速:1-100 µL/min

5、可提供的传感器芯片种类不少于12种,芯片使用重复性:至少100次以上。

6、具有多种配套试剂盒,至少有如下几种可选:His捕获试剂盒,GST捕获试剂盒,人源抗体捕获试剂盒,鼠源抗体捕获试剂盒,人源Fab捕获试剂盒以及生物素捕获试剂盒等。

l 仪器功能应用:

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蛋白质-蛋白质,DNA-蛋白质,DNA-DNA等。




上一条:体视荧光显微镜

下一条:蛋白纯化系统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