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蛋白印迹系统

2022年03月29日 15:54  点击:[]

l 仪器简介:

一体化蛋白印迹仪是一种图像信号输入设备。工作时通过激光光源激发待检测物质上的荧光分子产生荧光发射;这一过程中产生的荧光信号随即用光电倍增管(PMT)进行探测;并将探测到的光信号转化为电信号,再将电信号通过模拟/数字转换器转化为数字信号传输到计算机中,最后在计算机中产生反映不同荧光信号强度信息的扫描图像,使用分析软件将信息映像成为显示器上相应的像素,从而生成原始样品的精确图像。能够定量表示信号的差异。信号的水平与放射性、荧光或化学发光在样品中的量成正比。

l 仪器参数:

1、激发光源:标配685nm(近红外LD激光)和785nm(近红外LD激光),内置光源。

2、检测器数量:一个PMT

3、动态范围:5个数量级。

4、像素大小:最小分辨率10μm102550100200μm可选,以及1000μm预扫描。

5、标准滤光片:2种:IRshort 720BP20IRlong 825BP30

6、自动和半自动扫描方式可选,其中半自动方式可选择感兴趣的扫描区域,通过优化PMT电压,使感兴趣区域达到合适的灰度值。

7、有慢速扫描方式,可降低背景噪音,提高信噪比。

8、图片浏览模式下,可查看灰度值,调节对比度,多通道颜色叠加,放大图像,输出显示界面等。

l 仪器功能应用:

用于确定目的蛋白有无,分析目的蛋白表达量变化。图像分析软件按一个键即可完成泳道、条带定位、背景扣除并计算相对含量。可进行含量校正定量分析和归一化定量分析;菌落斑点计数、双向电泳点的检测计数,酶联板定性、定量分析。




上一条:谷物分析仪

下一条:体视荧光显微镜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