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在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2022年01月10日 14:42  点击:[]

       1月9日,科技处组织了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和广西民族大学等7所区内外高校的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进行年度考核,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考核中总分排名第一,获得优秀等级。

副校长冯家勋、实验室主任何正国、副主任石德顺、李建雄、陈玲玲和学术骨干陪同专家现场考察

实验室主任何正国向专家组进行线上汇报

副校长冯家勋、实验室副主任石德顺、李建雄、陈玲玲和学术骨干等参会

      科技处余波副处长主持了考核预备会与结果反馈会。余波副处长指出,各实验室要以年度考核为契机,以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动力,在今后的建设中进行改进和调整,并加强与专家的交流、学习、合作。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南京理工大学刘学峰教授、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各实验室建设运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和解答。实验室将在专家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标志性成果的凝练,积极申报国家级奖励;积极对标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要求,全力推进重组工作。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2022年固定研究人员遴选答辩会

下一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新年贺词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