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2022年固定研究人员遴选答辩会

2022年01月13日 11:47  点击:[]

      1月12日下午,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广西大学分室在北1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固定研究人员遴选答辩会。固定人员申请者从个人情况简介、已有工作基础及进入实验室后研究计划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实验室室务委员会委员及部分PI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学术水平,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激活人员流动机制,迎接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实验室依照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流动人员中遴选优秀者转入固定人员队伍,并破格吸收优秀青年人才。本年度共32人申请,经初审后均进入固定人员遴选答辩会;1人因个人原因退出,共31人参加答辩。按照《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招聘启事》所列岗位需求,根据实验室总体规划和发展目标需要,经室务委员会评审决议,共拟新增固定人员22人,未进入固定人员名单的申请人,则自动进入实验室流动人员队伍。








上一条:刘向副校长一行到实验室推进环境建设和改造项目

下一条:实验室在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