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新年贺词

2022年01月01日 12:04  点击:[]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刚刚过去的2021,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里程碑之年,也是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快速发展、锐意进取的丰收之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实验室全体师生和关心、支持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1,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在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打造了一批闪亮的标志性成果。放眼2022,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以突破亚热带农业重大科学与技术难题、打造世界一流的亚热带特色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收集保护基地、亚热带特色农业科学研究基地和亚热带农业科学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中心为己任,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最后,愿实验室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一起面向未来,为更加精彩的2022年共同努力奋斗!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主任 何正国

2022年1月1日





上一条:实验室在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刘雅红到实验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调研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