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胶成像系统

2022年03月29日 15:41  点击:[]

l 仪器简介:

凝胶成像系统通过一个600万像素的超灵敏冷CCD相机和LED光源对荧光染料的凝胶及转印膜,化学发光弱光样品,进行图像采集并通过分析控制软件对图像进行分析。

l 仪器参数:

1CCD检测器:增强型超冷CCD检测器,分辨率6.1M pixel2,758×2,208)。

212.1英寸触摸屏控制,支持多点触控功能(2点)。

3、三种样品托盘设计:Chemi/UV/Stain-Free样品盘(化学发光、紫外和免染样品成像);白光样品盘(将透射紫外转换为透射白光,考染、银染及其他蛋白成像);蓝光样品盘(SYBR®等荧光染料)。

4、光源:反射白光,透射紫外,透射白光(可选),透射蓝光(可选)。

5、多色荧光通道:RGB+2IR,共5个荧光通道。

6、累积曝光多次成像:可以在很长曝光时间内多次成像,且每次成像的曝光时间可以累积,从而避免反复曝光,而且用户可以挑选最中意的图像保存。

7Stain-Free成像功能:可以实现样品蛋白质条带电泳结束之后直接成像,无需固定、染色和脱色。

8、触屏软件控制系统。

9、支持多用户操作,各用户可分别设置用户名及密码,以保护数据安全。

10、软件可自由安装于多台电脑,同时分析,中文版、英文版软件自由切换。

l 仪器功能应用:

用于单色荧光成像,多色荧光成像,化学发光,化学荧光,光密度成像。





上一条:微滴式数字PCR系统

下一条:细胞钙离子成像系统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