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内部讨论交流会

2023年06月12日 15:03  点击:[]

2023年6月10日-11日,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内部讨论交流会。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启发院士,副主任刘耀光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家洋院士、钱前院士、陈剑平院士、钱韦研究员、周常勇研究员、陈保善教授、何正国教授和张积森教授等出席会议。广西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西农业科学院有关负责人、课题组长、学术骨干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张积森教授主持,与会人员就实验室管委会设置、科研团队组织、自主课题设置、标志性成果产出、汇报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在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定位和研究对象,调整了研究方向和科研团队设置和人员配置,进行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安排和部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副主任刘耀光院士,主任张积森教授分别在会议上致辞,表示实验室将进一步认真整理和深刻领会委员们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实验室重组改革建设方案和举措,并号召实验室全体人员提振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奋斗,全力打造亚热带重要特色作物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举行甘蔗生物育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2023-06-10)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