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国忠带队来室调研

2021年11月17日 08:03  点击:[]

       11月15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国忠带队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副校长马少健、韩林海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代表座谈,共同就如何推动广西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调研中,李国忠一行实地考察了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何正国教授的建设情况汇报。李国忠表示,近年来广西大学在建机制、育英才、促创新、升平台、助转化等方面精准发力,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国字号”人才引培、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李国忠(前左二)一行考察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及基础研究处、社会发展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2021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圆满举办

下一条:王乃学书记到实验室调研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