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16:51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王邕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并组织支部同志结合本专题学习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近期工作如何落实落细进行了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前段时间自学及今天的集中学习获得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相关工作及直属支部党建工作,更高效服务好科研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上一条:亚热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

下一条:【“青科”骄子】刘云峰:在生命科学领域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