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一行到我室考察调研(2020-11-04)

2020年11月05日 10:40  点击:[]

       11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科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振东,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等院士专家代表团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跃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等陪同考察。

      邓秀新院士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听取实验室主任陈保善教授对实验室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在学科建设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邓秀新(前右一)一行考察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室何正国教授获批牵头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2020-11-09)

下一条:“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两周一展科普专栏—我国水牛产业发展现状及思考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