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李有志教授获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2022年05月24日 15:26  点击:[]

       5月23日上午,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马少健与获奖代表参加大会,我室李有志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参加。2021年度李有志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桂云贵三省喀斯特土壤微生物资源及创新利用”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实验室要以获奖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的工作方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勇于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着力实现原始创新重大突破,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欧倩)





上一条:实验室成功举办“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科普参观活动

下一条:韩林海到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