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学术交流会(2020-12-20)

2020年12月24日 17:22  点击:[]

 

 

实验室召开学术交流会

20201220日,实验室召开学术交流会议。本年度新加入实验室的固定成员,谢勇尧副教授、邝建飞副研究员、严华兵研究员、徐增富教授、李建雄教授、唐湘如教授、陈玲玲教授、李伟辉教授、聂庆华教授、任文凯教授分别做了报告,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研究工作以及进入实验室后的工作计划。现场交流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谢勇尧副教授作报告

 

邝建飞副研究员作报告

 

严华兵研究员作报告

 

徐增富教授作报告

 

李建雄教授作报告

 

唐湘如教授作报告

 

陈玲玲教授作报告

 

李伟辉教授作报告

 

聂庆华教授作报告

 

任文凯教授作报告

2020年度,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卓有成效。引进并培养了国家级人才申卫军教授、陈玲玲教授、聂庆华教授、徐增富教授和李建雄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邓懿祯教授和任文凯教授,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崔紫宁教授与谢勇尧副教授等在内的一批高层次人才。

实验室紧跟国家需求、政策导向,围绕国家长远发展的重大创新领域,适时调整扩大实验室研究队伍,共有25名优秀流动人员转入固定人员队伍,补充了实验室重要研究对象水稻、果树、木薯、畜禽等方向的研究力量;优先引入40岁以下青年人才,进一步优化了实验室人才队伍结构。

 

 



上一条: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裕强教授来室讲学

下一条: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友明教授来室讲学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