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培训通知:高效液相色谱培训通知【第8期】

2021年10月14日 16:03  点击:[]

高效液相色谱HPLC)是目前应用最多的色谱分析方法,由流动相储液体瓶、输液泵、进样器、色谱柱、检测器和记录器组成,HPLC应用非常广泛,几乎遍及定量定性分析的各个领域。

培训仪器Waters 2695高效液相色谱仪

培训内容:仪器及原理介绍,仪器使用、数据采集软件及数据分析等

培训时间、地点

20211021日(周四)上午 9:00-11:00, 国重室北310精密仪器室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培训对象:近期3个月内有使用需求的用户。(注:培训会长期举行,如近期暂无使用需求,可缓后参加)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不超过12,当报名人数超过限制人数时,每个课题组限制2人。上机操作培训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由仪器管理老师发送邮件确认培训人员。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3237092

邮箱:zhupingchuan12@163.com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大型仪器公共平台

20211014







上一条: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培训通知:流式细胞仪线上理论培训

下一条: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培训通知:流式细胞仪培训通知【第10期】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