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刘雅红到实验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调研

2021年12月24日 08:22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解决科研单位需求和问题,找短板攻难关、强特色谋发展,12月22日下午,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温小波、仇荣亮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下称“实验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调研。实验室负责人刘耀光院士出席会议。

  会上,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实验室重组工作的进展情况,温小波、仇荣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实验室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回应。

  刘雅红指出,实验室自建设以来,取得了许多科研成果,为相关学科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规划和建设好实验室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争创一流”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刘雅红强调,实验室要对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实验室存在的短板问题,列出需求清单并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学校将积极提供支持,全力推动实验室建设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院、财务处及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图/费思迎)





上一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新年贺词

下一条:冯家勋教授团队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