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杨松副厅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1年09月10日 14:57  点击:[]

9月10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松、对外合作处处长黎玥一行到校考察调研。广西科技厅情报研究所所长李家深、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科技处副处长余波、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正国及学术骨干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杨松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亚热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平台、甘蔗种质创新与遗传育种、植物病原细菌功能基因组学和微生物合成生物学实验室。座谈会上,冯家勋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何正国主任介绍了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情况,张木清教授介绍了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优势基础、目标思路与运行机制等。杨松副厅长对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与会领导专家还就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运行机制,学校学科双一流建设投入情况,开展国际合作及甘蔗种质资源收集保护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杨松副厅长(中)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







上一条:【教师节专辑】桃李风华春晖满园 学高德厚行为师范 ——我室教师风采展 陈保善

下一条:2021年第二届XIALAB暑期生信培训与交流研讨会圆满落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