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10:10  点击:[]

各位代表,相关单位:

       鉴于国内多个地区连续发生本土病例,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经大会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9-22日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 通知如下:

      1、注册费退费:请已交费代表在11月21日(含)前通过 https://app.askform.cn/19290970001.aspx 提交退费相关信息(多人缴费只需一人申请即可)。会务组将3个星期内办理完退费。

      2、住宿费退费:广西热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随时办理代表房费退费申请(全额退款,5个工作日),请发送邮件办理退费。联系方式:王女士,1919534@qq.com,15507716900。

      对于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您及时关注大会网站相关通知。

      感谢广大代表对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学的支持,期待与您尽早重逢,相约绿城!


第二十一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组委会

中国遗传学会植物与基因组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培训通知:流式细胞仪线上理论培训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1/2022榨季甘蔗机械收获服务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