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员工学习《反间谍法》及收看相关报道的通知

2021年11月01日 17:17  点击:[]

实验室各课题组:

接保卫处通知,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纪念日,中央和自治区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增强我校师生员工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请师生员工收看相关宣传报道,开展《反间谍法》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1月1日央视新闻频道《焦点访谈》栏目将播出数据安全专题节目

二、11月1日人民网及各新媒体将推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有关新闻综述文章

三、11月1日《人民日报》将报道群众举报生物安全风险典型案例

四、自治区防线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和国家安全知识专题竞赛”决赛盛况将于11月1日21:30在广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重播时间为11月2日06:55。(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防线办近日在“平安广西网”(www.pagx.cn)“权威”板块上传发布海报、视频等宣传资料。

10月31日新华社刊发数据安全案例新闻通稿

保卫处网站、平安西大微信公众号转载推送相关安全知识:

《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聚焦非传统安全(宣传片)

《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这些间谍陷阱你得知道!(宣传片)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

提醒!这些行为有可能被判重刑!

《反间谍法》你了解吗?


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119”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搬迁的通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