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奖代表参加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21年08月02日 10:51  点击:[]

7月30日,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自治区党委礼堂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秦如培主持大会,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宣读表彰决定。出席大会的自治区领导还有黄伟京、杨静华、黄洲,并一同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获得广西科学技术奖、广西“金绣球友谊奖”的科技人员。我校郑皆连院士与部分获奖代表参加大会,郑皆连院士作为获奖代表接受自治区领导颁奖。2020年我校主持完成的成果荣获广西科技奖13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此外我校参与完成的成果获奖5项,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实验室张明老师主持完成的“水牛生殖细胞与胚胎发育的分子机制和应用基础”获得2020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本次大会表彰奖励广西科学技术奖共160项成果,其中包括特别贡献类特等奖项目2项(含个人类1项),自然科学类2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技术发明类28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科学技术进步类107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60项)。




上一条:农门院士刘耀光:深耕水稻育性研究,永无止境

下一条:实验室大型仪器公共平台成功举办多场仪器培训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