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徐增富教授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2020年06月07日 09:06  点击:[]

广西大学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林学院徐增富教授(君武学者D 岗)科研团队主要从事木本油料植物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设计育种研究和教学工作。科研团队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广西大学林学院、农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2020 应届毕业硕士生,诚聘行政助理1 名,岗位职责、应聘条件和工资待遇如下:

1. 岗位职责

1) 负责团队行政、经费、财务、各类报告、报表、文档等相关事务;

2) 负责团队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包括各类实验材料的管理,试剂、耗材订购,仪器设备的购置和维护,网站建设和更新维护等;

3) 协助团队其他成员和研究生开展工作,保障科研人员的正常工作条件。

2.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学、农学、林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具有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2) 身体健康,勤奋敬业、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英语口语能力,掌握高效处理日常行政事务的技能和方法,熟悉办公软件。

3.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将按工作能力和业绩以及广西大学有关规定从优发放(5000-6000元/月,含保险)。

应聘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申请人认为必要的其它信息整理成一个PDF 文件,通过Email 发送至zfxu@gxu.edu.cn,邮件主题请写:“行政助理+申请人姓名”。对于应聘材料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将会通知并尽快安排面试。





上一条:国重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下一条:《防疫课堂》疾控专家:疫情还没结束 11条建议继续做好防护(转自人民网)

关闭

顶部